当前位置:

刘军、杨韶辉等县领导看望慰问“两会”工作人员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梦娜 编辑:马美姣 2021-10-28 19:15:13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马梦娜)10月28日上午,“两会”胜利闭幕后,县领导刘军、杨韶辉、曾艳梅、曾梅林、奉锡样、杨方且一同在县影剧院看望慰问了服务县“两会”的工作人员。

县委书记刘军对“两会”期间的工作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为“两会”辛勤付出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刘军指出,此次“两会”开得非常圆满、胜利,风清气正,所有工作的顺利开展得益于省委、市委的正确领导,得益于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班子成员和机关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以及各位大会工作人员辛勤努力的付出。希望大家在会后继续努力,奋力拼搏,把工作做得更好,用我们的辛苦指数换取隆回人民的幸福指数。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梦娜

编辑:马美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