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军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加强针并调研疾控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海珍 编辑:喻无瑕 2021-10-28 16:24:29
 
—分享—

807_3875_01.MP4.00_00_00_21.Still001.jpg

县委书记刘军(图右)调研疾控工作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陈海珍)10月27日下午,县委书记刘军来到县疾控中心预防医学门诊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加强针,并对疾控工作进行调研。

在医务人员的指引下,刘军来到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候诊区,接受健康询问,了解疫苗接种注意事项,并填写《新型冠状病毒灭活疫苗接种知情同意书》等相关接种信息,在充分沟通后,接种了新冠病毒疫苗加强针,并在接种完成后按照要求留观30分钟。

据了解,隆回县自10月12日起,优先在交通运输从业人员、涉进口冷链物品检验检疫人员、医疗卫生人员、公安干警、社区工作者等重点人群中开展新冠病毒疫苗加强免疫接种工作,实行“应接尽接”。现阶段加强免疫接种在完成疫苗接种6个月后实施,使用已接种过的原疫苗进行加强免疫,其他人群加强免疫按“愿接尽接”原则开展。

随后,刘军来到县疾控中心新办公楼的会议室、检验办公区、临床基因扩增实验室等地,了解县疾控中心的办公条件、设备配置、流行病毒检测水平及人才引进等情况,并听取了其它相关情况介绍。

在新冠疫苗接种候诊区等地,思源学校正分班级组织学生前来接种新冠疫苗。刘军详细了解全县3-11周岁人群接种新冠疫苗工作开展情况,并要求校方在组织学生接种时,要注意学生安全,家校共同配合,培养学生的规则意识,做到讲文明、讲礼貌、讲秩序,井然有序接种疫苗。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海珍

编辑:喻无瑕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10/28/103420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