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鸭田派出所便民服务暖人心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子博 编辑:杨汝舒 2021-10-28 11:45:25
 
—分享—

adf887ebeb2ecd5cd384b25638c7402.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子博)10月27日上午,隆回县鸭田派出所民警李发祥带辅警陈姣到该镇偏远山村大水洞村为行动不便的群众采集指纹。“我年纪大了,腿脚又不方便,多亏了你们上门服务,帮了我一个大忙!”刚录完指纹的陈某厚老人拉着民警的手连声感谢。

据悉,为进一步完善二代身份证信息登记,解决老弱病残等特殊群体的指纹采集难题,连日来,鸭田镇派出所组织民辅警携带指纹采集设备上门采集指纹,把温馨服务送上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子博

编辑:杨汝舒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10/28/103418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