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平镇召开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喻荣结 编辑:陈红 2021-10-28 10:10:51
 
—分享—

4512461.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喻荣结)10月27日,隆回县高平镇召开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动员部署会议。各部门站所、重点企业、学校、村(社区)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与会人员收听收看了省安委会2021年第三次全体成员会议暨全省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视频会议,学习贯彻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各部门站所、重点企业、各学校、村(社区)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年底是生产建设的繁忙期,也是群众出行的高峰期,更是安全事故的高发期。应急办要加强安全生产常态化的监管检查,做好道路交通安全、森林防灭火、非煤矿山、特种设备、烟花爆竹、工贸、一氧化碳中毒等重点领域的隐患排查。

会议还宣读了关于切实做好预防“小火亡人、一氧化碳中毒”等消防安全工作的通知,并进行了安排部署,确保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喻荣结

编辑:陈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