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委政法委、县反邪教协会举行反邪教“五进”宣传活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廖志坚 邹都乐 编辑:陈红 2021-10-28 10:10:50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廖志坚 邹都乐)10月27日,由隆回县委政法委、县反邪教协会举办的反邪教“五进”宣传活动分别在三百运动用品有限公司和县一职中举行。县委政法委、县反邪教协会、县科协、县高新区和县一职中等单位的志愿者为1000多名员工和2000多名师生代表送去精彩的科普宣传活动。

活动以海报、展板、发放宣传单、现场咨询等形式,向大家介绍了邪教的种类和危害、如何正确防范邪教渗透等相关政策及法律法规知识内容;活动现场还开展了“抵制邪教,从我做起”的主题签名活动。

据县反邪教协会常务副会长孙在龙介绍,县反邪教协会接下来将采取公众喜闻乐见、易于接受的方式和手段,扎实开展反邪教“进农村、进学校、进企业、进社区、进机关”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防范邪教、远离邪教、拒绝邪教的意识和能力,营造安全、稳定、健康、和谐的文化氛围,为建设“三宜三融三区”现代化新隆回贡献力量。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廖志坚 邹都乐

编辑:陈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