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石桥镇中心小学举行消防安全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甫春 贺德红 编辑:喻无瑕 2021-10-28 09:16:41
 
—分享—

1ffd06f06c3517004fb1de2c13ec977 - 副本.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甫春 贺德红)10月27日,隆回县金石桥镇中心小学举行消防安全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此次疏散演练活动模拟演练火情报警、应急疏散、伤员救护、使用灭火器四个方面内容。当日下午,随着一声哨音,各楼层负责老师立即组织学生,按要求弯腰低头,用湿毛巾、衣服或手捂着鼻子,有序、迅速撤离到指定的安全位置。安全保卫组的老师迅速整理队伍,并清点人数,报告总指挥。与此同时,灭火行动组为学生演示了使用灭火器灭火。整个过程师生都做到了有秩序、行动快速,配合默契,未出现混乱的场面,且无人员受伤。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甫春 贺德红

编辑:喻无瑕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10/28/103406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