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省委来隆督导基层组织改革试点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倡 编辑:杨汝舒 2021-10-27 18:22:11
 
—分享—

ba27111ecb177b7080d0b54076e91b4.jpg

▲团省委了解县域青年之家开展活动情况

be0eafa47573cd807059da4f2163d38.jpg

▲团省委听取团县委基层团组织改革工作汇报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倡)10月27日上午,团省委基层组织建设部部长赵翔、四级调研员文明一行来到隆回县督导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试点工作。

督导组一行首先来到隆回县青年志愿者协会,查看了隆回县县域青年之家的运行管理情况,听取了隆回县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在随后的座谈会上,督导组认真听取了团隆回县委关于推进基层团组织改革试点工作情况汇报,现场查阅了工作资料。督导组充分肯定了团隆回县委不等不靠、主动作为的担当意识,对当前团隆回县委取得的改革成效予以认可,并且围绕考核指标细则,指出了改革工作中的短板和不足。督导组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担当作为,扎实推进各项改革工作;要认真对照改革细则,细化改革举措,高质量完成改革任务;要及时总结,加大对典型经验做法的推广力度。

团县委书记饶岌表示,团隆回县委将认真领会督导组指导意见,把共青团改革放在全面深化改革的大局中来谋划推进,坚决扛起改革重任,聚焦短板不足,细化改革措施,打造“隆回特色”,进一步增强县域基层团组织凝聚力战斗力。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倡

编辑:杨汝舒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10/27/103395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