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隆回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梦娜 编辑:喻无瑕 2021-10-27 16:38:05
 
—分享—

`8)~W8)`Z2DAT]XQ44GBHVE.png

政协隆回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县政协主席奉锡样讲话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马梦娜 通讯员 肖若储)10月27日上午,政协隆回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

会议由县政协主席奉锡样主持。县政协副主席范吉权、吴厚宾、刘祖中、刘玉,县政协秘书长李曲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县领导刘军、杨韶辉、曾艳梅、曾梅林、邓印强、刘梦林、吴正桂、刘世明、陈代林、杨方且、阳敏、李翠婷以及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县人武部相关领导,县人民法院代院长唐保良,县人民检察院代检察长刘朝洪,毛汉周、杨第美等老同志、老领导在主席台就座。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应到委员320人,实到委员310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隆回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政协隆回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关于政协隆回县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政协隆回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关于政协隆回县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新当选的县政协主席奉锡样在讲话中指出,这次大会是在全县上下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及市第十二次、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奋力谱写隆回现代化建设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

奉锡样强调,人民政协事业的继往开来,离不开一届届政协人的接续与创新。全县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县第十三次党代会决策部署,充分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在助力建设“三宜三融三区”现代化新隆回的生动实践中,奉献智慧和力量,展示担当与作为。一要以忠诚之心永葆政治定力。坚守初心担使命;学思践悟明方向;对标对表抓落实。二要以进取之心汇聚发展力量。在助推发展中担当作为;在双向发力中凝聚共识;在服务大局中进而有为。三要以眷眷之心答好时代考卷。珍惜荣誉,不负韶华;为民履职,不负众望;尽忠职守,不负时代,做一个政治判断力准、政治领悟力高、政治执行力强的政协委员,展现新时代的委员风采。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梦娜

编辑:喻无瑕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10/27/103383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
/content/county_footer.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