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韶辉参加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第九代表团分团讨论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海珍 编辑:杨汝舒 2021-10-27 15:18:22
 
—分享—

县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第九代表团分团讨论会现场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杨韶辉参加第九代表团分团讨论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陈海珍)10月26日下午,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杨韶辉,副县长刘浩波参加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第九代表团分团讨论,审议县人民政府、县人大常委会、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和计划、财政报告。

讨论会现场,来自周旺镇、滩头镇的人大代表们围绕人居环境、民生事业、农业发展、教育、乡镇工业园区建设与发展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杨韶辉在听取代表们的发言后指出,周旺镇作为隆回的东大门,要从产业着手,突出农业产业;要认真思考,充分发挥好交通优势,探索延伸发展服务业。滩头镇既要传承保护滩头年画,也要创新方法,把传统元素与现代元素融合在一起,充分发挥经济效益。周旺、滩头两个乡镇唇齿相依,要相互支撑,思索发展特色产业,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杨韶辉强调,要实现工作报告中提到的目标,需要大家共同努力。要直面存在的问题,把握好基本形势,围绕“三宜三融三区”的奋斗目标抓好落实。要突出高质量发展主线,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把握好“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坚定不移开展园区产业发展、乡村振兴、提升城市品味、深化改革开放、保护生态环境、改善民生民利、保障安全发展等工作。要紧扣发展目标,结合各自实际,搞好调查研究,在发展蓝图上贡献各区域、各行业的智慧和力量。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海珍

编辑:杨汝舒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10/27/103362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