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军参加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第四代表团分团讨论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米扬 编辑:杨汝舒 2021-10-27 15:18:21
 
—分享—

县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第四代表团分团讨论会现场

QQ图片20211026185856.png

县委书记刘军参加第四代表团分团讨论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米扬)10月26日,隆回县领导刘军、刘世明、申智军参加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第四代表团分团讨论,与高平镇和罗洪镇的人大代表们共同审议县人民政府、县人大常委会、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和计划、财政报告,听取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

讨论会现场,王富贵、阳祝会、邹树松、王碧琪等人大代表结合收集到的社情民意,围绕旅游开发、道路交通设施建设、乡村振兴、农村教育等方面,建肺腑之言,献务实之策。  

听取代表发言后,县委书记刘军指出,政府工作报告求真务实,成绩客观实在,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隆回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等方面发展情况,对存在的不足分析得精准简要,对工作的经验提炼得深刻辩证,对今后工作的指标目标规划得科学合理,对产业、乡村振兴、提升城镇品质、改革开放、生态环境、民生民利、社会治理等七个领域23个方面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自身建设切中要害,以打造忠诚政府、服务政府、责任政府、法治政府、清廉政府为目标,明确了今后五年政府的自身建设怎么抓。

刘军强调,事业一代人接着一代人干。一张蓝图绘到底,只有接续奋斗,形成干事创业的连续性,才能实现一个又一个奋斗目标,完成一步又一步远景规划,最终实现隆回高质量发展。各级各部门要把政府工作报告精神要义学懂、弄通、做实,并结合本地实际,坚定发展的信心。高平、罗洪两镇要利用当地独特的文化资源和秀美的生态环境发展特色产业,加快发展步伐,以只争朝夕、真抓实干的劲头创造新的更大业绩。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米扬

编辑:杨汝舒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10/26/103348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