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平镇泰龙村组织义务帮助群众抢收稻谷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喻荣结 编辑:杨汝舒 2021-10-26 11:58:47
 
—分享—

14245.jpg

142145.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喻荣结)10月25日,隆回县高平镇泰龙村驻村干部和村支“两委”成员义务帮助该村15组五保户袁红艳家抢收稻谷。

据悉,高平镇泰龙村支部书记袁仕红通过实地走访了解到该村五保户袁红艳家中的稻田成熟后一直未收割,便立即联系驻村干部和村支“两委”成员组成秋收小组,着力开展助农秋收行动,扎实开展乡村振兴党日活动。在稻田里,小组成员们分工明确,团结协作,一组人弯着腰,挥舞着镰刀,将一把把割好的水稻整整齐齐地摆放在田里,另一组人抱着一把把割好的稻谷放在打米机上脱谷粒,干劲十足,干群同心,一派热闹景象。

通过四个多小时的辛苦劳作,秋收小组采用最原始的收割办法,将近一亩的稻田收割完毕,并把装好袋子的稻谷抬上自己的小车,一路开到袁红艳的家门口,将粮食卸载堆放好后才离开。

点滴小事,温化群众。高平镇泰龙村党支部的工作是有温度的,用实际行动走实乡村振兴群众路线,党员干部的真情帮扶,得到群众的高度称赞和认可,为高平镇按时按质按量实现乡村振兴奠定了扎实的群众基础。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喻荣结

编辑:杨汝舒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10/26/103314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