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财政局集中收看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县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小平 陈志光 编辑:杨汝舒 2021-10-26 09:52:12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小平 陈志光)10月25日、26日,政协隆回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和县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分别在县城召开,县财政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全程集中收看,并在收看结束后各支部随即召开会议,结合当前财政工作实际进行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大会上县委书记刘军讲话,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杨韶辉的工作报告主题鲜明、求真务实、思想深刻,全面客观总结了隆回五年以来的发展变化和成就,认真分析了今后五年的工作形势,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具体措施,思路清晰、目标明确、与时俱进,对隆回财政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操作性。

县财政局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坚定“听党话、跟党走”信念,树立“打硬仗、闯难关”信心,鼓足“敢担当、善作为”干劲,戮力同心、真抓实干,确保两次会议的相关精神在隆回财政领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小平 陈志光

编辑:杨汝舒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10/26/103307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