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梦娜 编辑:杨汝舒 2021-10-26 09:00:41
 
—分享—

IMG_0639.jpg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马梦娜)10月25日下午,隆回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县领导刘军、杨韶辉、曾艳梅、曾梅林、陆海涛、李翠婷、刘海秋、罗海波、刘汉才、彭向文、段小红及其他主席团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过了大会日程安排,决定了大会副秘书长名单和代表提出议案的截止日期,推定了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分组名单,报告了列席人员名单和应邀在主席台就坐人员名单。会议讨论并提出了选举办法(草案),表决通过了《隆回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宪法宣誓工作方案》(草案)。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梦娜

编辑:杨汝舒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10/26/103301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