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举行党员大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米扬 编辑:杨汝舒 2021-10-25 18:39:36
 
—分享—

4F4A9726_看图王.jpg

会议现场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米扬)10月25日下午,隆回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举行党员大会。县领导刘军、杨韶辉、曾艳梅、曾梅林、陆海涛、李翠婷、刘海秋、刘汉才、彭向文、段小红参加会议。市委派驻隆回县人大政协“两会”现场督导组组长、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杨桂林到会指导。

会议宣布了大会临时党组组成人员名单和各代表团临时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名单。

刘军指出,隆回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领导班子建设中的一件大事。参加大会的党员代表既是人大代表,又是共产党员;既是受人民群众的委托,履行人民群众赋予的职责,又是受党的委托,按照党章要求,履行党员义务。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明确要求,严明纪律,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紧密团结与会代表,共同完成会议确定的各项任务,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刘军要求,一要强化政治责任,凝聚改革发展共识。要有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明确自己的职责和任务,发挥好党员示范带头作用,主动团结非党代表,把注意力引导并统一到深入贯彻党委意图、圆满完成选举任务上来,引导并统一到认真研究、科学规划全县未来五年经济社会发展蓝图上来,凝聚起全县改革发展稳定的智慧和力量。二要坚持履职尽责,认真审议工作报告。要以求真务实的作风,从全县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出发,对报告中提出的目标任务是否切合实际、发展思路是否正确、措施是否可行进行认真分析,带头讲真话、讲实话,提出有价值、高质量的意见和建议,真正把审议报告的过程,变成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共谋发展的过程三要坚定使命担当,全面贯彻组织意图。要认真酝酿候选人,坚持依法选举。要严守纪律规矩,保证大会风清气正。要严肃换届纪律,强化换届风气监督,严肃会议纪律。五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大会圆满成功。要通过各方面密切协作,不负重托绘蓝图,不辱使命谋发展,努力完成好大会各项任务,把这次大会开成一个凝心聚力、民主团结、奋发有为的大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米扬

编辑:杨汝舒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10/25/103288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