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韶辉等参加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第九组分组讨论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海珍 编辑:杨汝舒 2021-10-25 18:27:06
 
—分享—

分组讨论会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杨韶辉参加第九组分组讨论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陈海珍)10月25日上午,县领导杨韶辉、刘浩波等参加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第九组分组讨论,认真听取委员意见和建议。

讨论中,委员们围绕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开幕会上县委书记刘军的讲话、县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分别就履职尽责、协商议政、城乡规划、医疗卫生、乡村振兴、改善民生、农业发展、公益事业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杨韶辉认真听取了委员们的发言,并一一予以回应。他指出,委员们要深刻领会县委书记刘军讲话精神,把牢政治方向,发挥独特优势,认真履行职责,推进自身建设,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在今后的工作中抓好落实。

杨韶辉表示,委员们的意见和建议,县政府将认真整理、收集,转化为不断改进政府工作、提升工作水平的智慧源泉;并将一如既往支持政协工作,自觉接受民主监督,为政协委员开展工作提供便利条件。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海珍

编辑:杨汝舒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10/25/103280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