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万和实验学校1702班组织开展户外亲子活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廖爱贞 范兰 编辑:杨汝舒 2021-10-25 15:06:55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廖爱贞 范兰)为给孩子们创建一个轻松快乐的学习环境,10月24日上午,隆回县万和实验学校1702班班主任范兰老师利用周末,组织班上学生及家长到魏源公园开展户外亲子活动,活动内容有“寻宝”、拔河比赛、袋鼠跳游戏等,孩子们玩得不亦乐乎。活动结束后,还组织学生分组进行了“我是环保小卫士”的保洁活动,把德育贯穿活动全过程。

据悉,范兰老师计划将亲子活动作为常态化班级活动开展,旨在真正落实“双减”政策,让孩子们快乐学习、健康成长。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廖爱贞 范兰

编辑:杨汝舒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10/25/103275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