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委第三巡察组向大水田乡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淑淳 编辑:杨汝舒 2021-10-25 11:53:12
 
—分享—

5ff2b4c7301f3d31aeda10153ffe14d.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淑淳)根据县委统一安排,10月21日上午,县委第三巡察组向大水田乡党委反馈对村巡察情况,全体干部职工、村支部书记、乡属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王子市反馈巡察情况,乡党委书记陈玉明主持反馈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2021年6月1日至7月31日,县委第三巡察组、对村巡察十四组对大水田乡6个村级党组织开展了巡察。巡察组结合该乡实际,以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勘查、个别谈话等方式开展巡察。

会上,王子市通报了巡察开展情况和村级党组织存在的问题,在党委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方面反馈了4个方面7个问题,在村级方面围绕“三个聚焦”反馈了10个方面的共性问题,要求大水田乡党委高度重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按照要求认真研究反馈意见,列出整改任务清单,细化整改措施,抓好整改落实。

陈玉明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巡察组反馈的意见非常客观全面、准确到位,对大水田乡下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大水田乡将把整改落实与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加强干部作风建设结合起来,全面推动全乡工作再上新台阶,要高度重视巡察反馈意见,深刻剖析原因,注重时效立行立改;要加强制度建设,建立长效机制,从制度层面杜绝类似问题发生;要用巡察成果推动问题解决,促进整体工作效能提升。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淑淳

编辑:杨汝舒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10/25/103271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