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石桥镇洞下村开展为脱贫户“送被子,暖人心”活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勃 杨碧甜 编辑:喻无瑕 2021-10-24 09:33:50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勃 杨碧甜)10月23日下午,金石桥镇洞下村驻村工作队把从镇政府领来的棉被送到脱贫户家中,同时宣传冬季烤火等安全知识,提高群众安全意识。

自隆回县开展“党员干部进乡村,‘五个到户’促振兴”主题活动以来,金石桥镇洞下村村“两委”以及驻村工作队高度重视,并对全村的脱贫户以及重点对象进行了全面走访。驻村工作队在走访过程中发现有几户脱贫户家中的被子比较单薄,目前气温骤降难以御寒,于是驻村工作队员将这一情况记录下来,并为其寻求解决的办法。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勃 杨碧甜

编辑:喻无瑕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10/25/103259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