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生物竞赛再创佳绩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剑 郭世权 陈玉兰 编辑:喻无瑕 2021-10-23 09:33:50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剑 郭世权 陈玉兰)10月22日,隆回县桃花坪中学章娜、隆回九中夏舒婷在2021年湖南省中学生物学优秀教学案例展示观摩暨研讨活动邵阳市选拔赛中均获特等奖,章娜勇夺全市第一名,并将代表邵阳市参加全省研讨活动。

10月21日至22日,2021年湖南省中学生物学优秀教学案例展示观摩暨研讨活动邵阳市选拔赛在邵阳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大会议室举行,由邵阳市教育科学研究院组织,全市20名优秀教师参加。

赛场上,参赛教师大胆创新、各显神通,有的自做模型、有的自制动画,让学生自主、合作、探究学习,着重培养学生的生物学科核心素养,充分体现了新课程理念,展示了精彩纷呈的优质课。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剑 郭世权 陈玉兰

编辑:喻无瑕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10/25/103258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