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山界回族乡深入推进“戴帽工程”专项行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夏龙成 编辑:喻无瑕 2021-10-24 09:33:49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夏龙成)10月23日,隆回县山界回族乡组织综治办、文明劝导员,联合派出所、交警、运管等部门在乡政府附近主要路段开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戴帽工程”专项行动。

该乡从细心部署到宣传动员,再到路检路查,深入主要路段开展“戴帽工程”专项整治行动,强化路面管控,重点对摩托车、电动自行车驾驶人不戴安全头盔、无牌无证、不按规定载人、加装伞具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集中整治,推动摩电驾驶人员从不想戴、不愿戴到主动戴、自动戴转变。

整治现场,各路段设立劝导点,严格落实检查制度,对不戴头盔的驾乘人员进行现场劝导;文明劝导员热情地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宣讲文明交通与安全知识;村委会利用“村村响”、微信群转发宣传,引导大家驾乘摩电出行时自觉戴好头盔,做好自身防护。

当天查处违规安装12辆、不按规定佩戴安全头盔8起、批评教育21人次。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夏龙成

编辑:喻无瑕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10/25/103258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