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人社局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党课开讲啦》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江平 龙小民 刘勤俭 编辑:喻无瑕 2021-10-25 08:00:48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江平 龙小民 刘勤俭)10月24日晚,县人社局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党课开讲啦》第二期节目《伟大建党精神》。

课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伟大建党精神,字字铿锵有力,阐述的是责任、肩负的是使命、怀揣的是初心,践行伟大建党精神,要始终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伟大建党精神,要始终践行初心、担当使命;践行伟大建党精神,要始终对党忠诚、不负人民。身为人社系统工作人员,要不断学思践悟百年党史,以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发扬斗争精神,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为实施“三宜三融三区”战略、建设现代化新隆回作出积极贡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江平 龙小民 刘勤俭

编辑:喻无瑕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10/25/103257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