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禁毒工作】隆回县人社局召开禁毒知识讲座暨下阶段禁毒工作推进部署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江明 刘述森 孙俊 编辑:喻无瑕 2021-10-23 09:33:47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江明 刘述森 孙俊)10月22日,隆回县人社局组织召开禁毒知识讲座暨下阶段禁毒工作推进部署会。

县禁毒委员会办公室主任龚刚作“做好禁毒工作,让生命之花永远绽放美丽”专题知识讲座。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柏玉部署该局下阶段禁毒工作。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加强干部职工的禁毒教育,提高广大干部职工的禁毒意识,进一步促进营造良好的家庭禁毒氛围;充分利用各类业务平台宣传禁毒知识,以招聘会、入企调研、政策宣传等活动为契机,对就业群体开展禁毒宣传活动,并组织指导各乡村振兴帮扶村开展村戒毒、康复人员的职业技能培训,全力营造“全民参与、人人有责”的良好社会禁毒氛围。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江明 刘述森 孙俊

编辑:喻无瑕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10/25/103257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