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隆回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预备会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海珍 编辑:杨汝舒 2021-10-25 08:57:40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1024224328.jpg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陈海珍)10月24日下午,政协隆回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预备会议。县领导曾艳梅、彭松青、奉锡样、李翠婷、黄红波、胡芒权、欧阳振华,县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李曲参加会议。

会议由县政协主席彭松青主持。会上,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李翠婷作《政协隆回县第十届委员会委员提名安排工作报告》;县政协副主席胡芒权作《政协隆回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筹备工作报告》。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协商通过了政协隆回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议程(草案)、政协隆回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日程(草案);协商通过了大会主席团、主席团会议主持人、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协商通过了大会工作机构、职责及工作人员名单;协商通过了大会提案审查委员会名单;协商决定了大会提案截止时间。

根据协商决定,此次大会提案截止时间为2021年10月26日上午12时,截止时间后的提案将作为平时提案处理。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海珍

编辑:杨汝舒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10/25/103255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