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隆回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即将开幕 委员们今日报到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权 2021-10-24 14:36:15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1024141504.jpg

委员在填写流行病学史个案筛查表

微信图片_20211024142030.jpg

工作人员在查验委员的健康码、行程码等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王泽娟)10月24日上午,出席政协隆回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320名政协委员陆续赶到友谊宾馆,向大会秘书处报到,隆回正式进入“两会”时间。

在大会报到处,大会工作人员将委员们的签到表、出席证、会议资料摆放整齐有序。政协委员们在填写好流行病学史个案筛查表,出示健康码、行程码、核酸检测结果后,陆续签到、登记、领取资料。今年大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全体参会人员(含工作人员)都进行了核酸检测,委员们需佩戴好口罩才能进入会场。

未来几天,委员们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集中精力参政议政,切实履行好委员职责。政协隆回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于10月24日至10月27日召开,共320名政协委员参加。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