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两会前夕 曾艳梅、奉锡样检查会前准备情况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权 2021-10-24 14:36:03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1024141120.jpg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王泽娟)10月23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委统战部长曾艳梅,县政协党组书记奉锡样率队检查“两会”会前准备情况。县政协副主席胡芒权参加检查。

上午9点,曾艳梅、奉锡样先后来到友谊宾馆、金川酒店、贵豪酒店、凰洲宾馆、神龙国际酒店、168酒店等委员们食宿的宾馆,对会议室、讨论点、客房等地的卫生、会场布置情况进行详细的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一一进行交办;并要求各宾馆、酒店在会议期间严抓安全保卫、疫情防控、饮食住宿卫生,大会的后勤组、保卫组、疫情防控组等要精细化管理,全力以赴搞好服务,为委员们提供一个安全、卫生、舒适的环境,确保会议胜利召开。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