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翠婷到三阁司镇中洲村参加“为民办实事”义诊活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权 2021-10-24 09:01:11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文潇)10月22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翠婷到三阁司镇中洲村参加由县委组织部、县人民医院组织的“为民办实事”暖心义诊活动,并开展巡河、摩托车交通顽疾整治,走访慰问生活困难群众。

当天上午,中洲村及周围村群众早早就来到了活动现场,县委组织部驻中洲村工作队队长刘秀海带领工作队员们与村支“两委”一道协助做好服务工作、维持现场秩序,为老人们搬来座椅,按照防疫要求间隔排队。活动共安排了外科、脊柱科、内科、中医、神经内科等义诊项目,科普培训了心肺复苏、海姆立克、急救包扎等急救知识,得到了在场群众的一致好评和点赞。

李翠婷在致辞中指出,开展暖心义诊公益活动,是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加快“健康隆回、和谐隆回、文明隆回”建设步伐的重要举措,不仅为基层群众提供了便利的义诊服务,也让老年群体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要把义诊作为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一项经常性惠民服务活动,村党支部加强与县人民医院的沟通联系,党员干部要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提供良好的服务态度和服务质量,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的健康水平。

活动后,李翠婷还走访慰问了生活困难群众刘会胜,来到小江河三阁司镇河段开展巡河,在主要村道查看摩托车交通顽疾整治执法情况。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