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委第六巡察组到三阁司镇反馈巡察“回头看”暨对村巡察指导督导情况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乾波 编辑:陈红 2021-10-22 17:43:11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肖乾波)10月22日,隆回县委第六巡察组到三阁司镇反馈巡察“回头看”暨对村巡察指导督导情况。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翠婷出席会议,县委巡察办主任、县委第六巡察组组长肖拥军,县委第六巡察组副组长及其他成员,三阁司镇全体干部职工,各村(社区)支部书记等参加。

按照县委统一安排部署,县委第六巡察组于今年6月1日至7月31日,对三阁司镇开展了为期两月的巡察“回头看”和对村巡察指导督导工作,顺利完成巡察任务。

会上,肖拥军传达了刘军书记在听取十一轮巡察情况报告时的点评意见;反馈了巡察“回头看”暨对村巡察指导督导情况,肯定三阁司镇取得的成绩,并全面客观、实事求是地指出存在的问题,要求该镇党委针对巡察指出的问题,重点从全面从严治党、廉政建设、干部作风等方面抓好整改工作,深刻剖析原因,研究整改措施,做到真改实改、全面整改

三阁司镇党委书记刘松贵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对巡察反馈的问题全面认领,诚恳接受,并将以此次巡察反馈整改为起点、为动力,做到即收即改,坚持真改实改,建立常态长效机制,真正把巡察工作的成果落实到推进三阁司镇又好又快发展上来。

李翠婷强调,三阁司镇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巡视整改重大政治责任;要把握好讲政治这条巡察整改的“生命线”,充分认识反馈意见的严肃性和整改落实的紧迫性。要强化使命担当,坚决完成巡察整改重大政治任务,镇党委领导班子要认真负责,切实把自己摆进去,靠前指挥,要召开专题会议,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时限和目标任务,各部门、站所要主动认领,对号入座,对敷衍整改、整改不力、拒不整改的部门、站所及主要负责人,要严肃追责。要突出标本兼治,不断巩固深化巡察整改工作成果,要以巡察整改为契机,强化管党治党意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打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鼓舞斗志、凝聚力量,努力为三阁司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补齐短板、增添助力。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乾波

编辑:陈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