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委第二巡察组对滩头镇巡察“回头看”情况进行反馈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志华 邓宇 刘洁 编辑:陈红 2021-10-22 16:54:33
 
—分享—

d0755e91547780e00397f2657bc0362.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志华 邓宇 刘洁)10月21日,隆回县委第二巡察组对滩头镇巡察“回头看”情况进行反馈,县委对村巡察组全体人员、镇在编在岗机关工作人员、县驻滩、镇属部门负责人、县级及以上驻村工作队长、各村(社区)支部书记、副书记、纪检委员等参加会议。副县长刘浩波到会指导,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边鑫反馈巡察情况,镇党委书记谭绍益主持反馈会议并做表态发言。

会上,边鑫通报了巡察开展情况和村级党组织存在的问题,反馈了26类问题共52个子问题,并向镇党委提出了意见和要求。

刘浩波指出,此次巡察“回头看”反馈的意见实事求是,指出的问题中肯到位,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关键在于落实整改,要求滩头镇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扛起巡察整改的政治责任,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反馈意见为镜子,正视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整改措施。要以落实巡察整改为契机,全力抓好整改落实,不断巩固和扩大整改成果,切实把新理念、新要求贯彻落实到完成县委县政府确定的重点工作的全过程、各环节,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滩头镇党委书记谭绍益表示,要狠抓问题整改,对反馈问题坚决做到认识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要坚决改、彻底改,确保反馈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确保整改工作落在实处。同时把握契机,汲取经验,全面转化吸收巡察整改成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志华 邓宇 刘洁

编辑:陈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