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委组织部到隆回调研指导基层党建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梦娜 编辑:陈红 2021-10-21 16:56:41
 
—分享—

QQ图片20211021160659.jpg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马梦娜)10月20日,省委组织部党员管理处处长曾国荃一行来到隆回,调研指导基层党建情况和流动党员管理工作。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书记(兼)于光庭,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直属机关党工委书记(兼)李翠婷参加调研。

当天上午,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三阁司镇政府、三阁司镇田坝村、南岳庙镇芭蕉塘村和南岳庙镇政府,深入了解基层党建和流动党员管理服务工作情况,提出指导性意见建议,并与镇村干部、部分返乡流动党员就流动党员回乡创业、组织生活、活动开展等情况进行座谈交流。

下午的座谈会上,邵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书记(兼)于光庭,隆回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翠婷,先后汇报了全市、全县流动党员管理工作情况。隆回县部分镇、村党组织书记,县直部门单位党组织主要责任人参加座谈并进行了交流发言。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邵阳市、隆回县在加强流动党员管理工作上的经验做法,要求持续抓好抓实流动党员管理,探索建立新形势下切实可行、行之有效的流动党员管理机制,提升流动党员管理服务精细化水平,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要扎实做好农村党员发展工作,积极发挥优秀人才作用,为推进乡村振兴提供坚实人才支撑和坚强组织保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梦娜

编辑:陈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