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隆回县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举行第三十四次会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泽娟 编辑:陈红 2021-10-19 11:10:14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王泽娟)10月19日,政协隆回县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举行第三十四次会议。县政协主席彭松青,县政协党组书记奉锡样,县政协副主席黄红波、胡芒权、范吉权及其他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

会议协商决定了县政协第十届委员会委员人选;审议并通过了县政协第十届委员会委员活动分组名单及县政协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期间讨论分组名单。

彭松青向过去五年来积极履职、认真工作的县第九届政协委员们表示衷心感谢;并指出,过去的五年,县政协第九届常委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职,积极打造廉洁政协、书香政协、有为政协。希望今后的政协委员们始终坚持以学习引领方向,以履职贡献力量,努力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泽娟

编辑:陈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