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荷香桥镇组织开展校车安全检查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琼 编辑:陈红 2021-10-19 09:33:06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1018200252.jpg

微信图片_20211018200245.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琼)为了加强辖区校车交通安全管理,有效预防和减少交通安全事故,切实保障学生、幼儿上下学交通安全,10月18日,隆回县荷香桥镇政府组织镇应急管理办、镇中心校、镇交警中队和镇运管中队等部门联合开展校车安全检查。

检查组对校车驾驶人资质、校车标牌、接送日期等基本情况进行逐一核对,重点检查校车是否符合安全运行条件,照管员是否到位,是否取得校车许可、是否超载、是否遵循准运路线以及车辆的维护保养等,并逐车查看了灭火器、安全锤、应急箱、三角木等安全设备有效情况。

此次共计检查12台校车,针对个别校车灭火器已过期现象,检查组下达了限期整改通知书。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琼

编辑:陈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