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举办2021年教育系统机关党员集中轮训班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师钰 编辑:陈红 2021-10-18 17:23:27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罗师钰)10月18日,隆回县举办2021年教育系统机关党员集中轮训班,此次集中轮训共三天,共620余人参加,分别在思源实验学校多功能报告厅、九龙学校多功能报告厅进行集中授课,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县委党校校长曾艳梅为九龙学校培训点学员授课。

此次集中轮训,通过综合运用课堂讲授、案例教学、参观见学、社会实践活动等方式进行,授课人分别就党史教育、乡村振兴、机关党建、党风廉政等工作进行培训,以求达到以更高的境界强化理论武装,以更实的举措深化对工作、生活及人生价值的认识,深化对党的认识,坚定共产主义信念。此次集中轮训还组织党员们观看了禁毒教育片和党史专题教育片并进行了学习心得交流。

当天,曾艳梅结合隆回党史历程为党员们上了一堂党史教育课,要求党员们通过加强党史学习,真正把初心落到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以此次集中轮训为契机,增强机关党员对党的建设工作的认识,为创建“三表率一模范”机关单位打下良好思想基础,推动全县机关党建工作全面进步。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师钰

编辑:陈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