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团县委开展网络安全“青少年日”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倡 编辑:陈红 2021-10-18 16:17:03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倡)为切实增强青少年网络安全意识,提升青少年网民的安全防护能力,共同营造健康文明安全的网络环境。10月16日,隆回团县委组织开展了网络安全宣传周“青少年日”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制作宣传展板、讲授《网络安全法》、分发网络安全知识宣传彩页等形式,向广大青少年积极宣传网络安全相关法律法规,传播预防假冒网站、辨别网络虚假信息、抵制网络谣言等安全常识。活动累计发放倡议书和宣传手册1000余份。此外,各级团组织、少先队结合单位实际,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网络安全宣讲、签名、承诺践诺活动。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广大青少年及家长了解当前网络环境、网络安全的形势,提高网络安全意识,让广大网民特别是青少年成为有高度的安全意识、有文明的网络素养、有守法的行为习惯、有必备的防护技能的“四有”好网民。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倡

编辑:陈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