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统计局组织观看优秀党课《党的光辉历程》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卢丽华 编辑:陈红 2021-10-18 10:03:11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卢丽华)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党员干部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自觉坚守政治信仰,始终保持对党忠诚,10月16日晚,隆回县统计局组织观看了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党课开讲啦》第一期节目《党的光辉历程》,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课上,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副校(院)长谢春涛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阐明了在不同历史时期,我们党始终把人民放在第一位,永远铭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

党的光辉历程给了大家前进的勇气和动力,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身为统计工作人员,要不断学思践悟百年党史,以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发扬斗争精神,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干事创业有担当、开拓进取勇作为,不断提升统计服务水平,充分发挥统计工作精准分析、参谋献策的作用,为实施“三宜三融三区”战略、建设现代化新隆回作出积极贡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卢丽华

编辑:陈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