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人社局:“动态清零”6起线上欠薪线索,为劳动者追讨工资46.4万元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江平 魏华 刘铖 编辑:杨汝舒 2021-10-15 16:41:24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江平 魏华 刘铖)“公司老板已将拖欠的10233元工资发给我了,谢谢你们帮助!”10月15日下午,隆回县人社局劳动保障监察部门得到了劳动者讨薪成功后的满意回复。

据了解,县劳动保障监察部门工作人员在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中,怀着感情、带着责任对诉求事项快办快结,主动作为积极开调查询问和调处工作,广泛宣传《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督促用人单位履行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的主体责任,并责令将工资足额发放到位。20219月份以来,共收到全国欠薪线索反映平台转办的诉求事项6起,通过快办快结的方式全部“动态清零”,为48名劳动者成功追讨工资46.4万元。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江平 魏华 刘铖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10/15/102985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