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委办开展“党员干部进乡村、‘五个到户’促振兴”主题活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邵立平 编辑:杨汝舒 2021-10-15 15:26:40
 
—分享—

6a6a39be045d738f11a9360bc389e6c.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邵立平)10月14日至15日,隆回县司门前镇石山湾村13组的龙满元满脸笑容地向前来走访的县委办副主任邹新杰说:“感谢领导这么关心我们这些老百姓,有你们真幸福!”走访中,邹新杰与龙满元老人促膝而坐,热情询问其家庭收入、医疗保障等情况,了解当前存在的生活生产困难,并结合实际情况,宣讲党的方针政策。据悉,县委办积极开展“党员干部进乡村、‘五个到户’促振兴”主题活动,58名党员干部集中两日时间兵分3路,分别深入司门前镇石山湾村、芙塘村和双赢村,对监测对象户、脱贫户和部分特殊群体进行了上门走访。

为进一步加强党群干群关系,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全面做好防返贫监测对象结对帮扶工作,县委办按照“党员联系到户、民情走访到户、政策落实到户、产业对接到户、精准服务到户”要求周密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机关党支部联动参与,党员干部走进农户家中、乡间地头,与走访对象手牵手、心连心,准确摸好民情、化解问题、体察民意,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

活动中,县委办机关在职党员干部、干部职工采取“一联多”等方式与农户结对子大手拉小手。入户走访中,全体党员干部重点聚焦脱贫户结对联系手册、隆回县“党员干部进乡村、‘五个到户’促振兴”主题活动走访排查表、走访排查具体问题登记表,围绕“一看环境、二查事情、三讲政策、四办好事、五解难题”工作法,了解掌握所联群众的家庭信息、身体状况、生产生活状况、反映诉求事项、急需解决问题、帮扶落实情况,千方百计解决好帮扶村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走访同时还进行了全民禁毒和全民反电信诈骗宣传,并给每家每户发放全民禁毒和全民反电信诈骗知识宣传册。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邵立平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10/15/102980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