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司门前镇石山湾村党支部开展“重阳节”慰问老党员活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邵立平 编辑:陈红 2021-10-15 11:37:42
 
—分享—

73cdbae87cefbacdd3aa2f3d796d737.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邵立平)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表达对支部老党员的关心关怀,10月14日,隆回县司门前镇石山湾村党支部联合隆回原汤鸭肉粉一同走访慰问老党员赵云球,对他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真诚的祝福,并为其送去棉被、米、鸡蛋、牛奶等慰问品。

在与赵云球的亲切交流中,详细了解他的生活、身体状况,感谢他多年来对支部做出的贡献,叮嘱他要注意身体,遇到困难要及时向支部反映,也希望他继续发挥余热,为支部工作出谋划策。赵云球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支部的各项工作,为司门前镇石山湾村党支部发展贡献自己力所能及的力量。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邵立平

编辑:陈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