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横板桥镇积极开展“护学岗”行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邹维 编辑:杨汝舒 2021-10-15 11:25:15
 
—分享—

17bab165bfa67312c274ef286b7b8b8.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邹维)10月15日早上7时,隆回县横板桥镇联合派出所在横板桥中学校门口开展日常“护学岗”行动,夯实校园周边安全工作。

据了解,今年该镇将护学纳入重点工作,每日上下学重点时段,镇派出所派出警力在辖区内各学校门前执勤、站岗、巡逻、疏导交通等,宣传交通安全知识的同时,引导学生有序上学、放学,提供强有力的安全保障,尽心尽职做学生的“守护神”,切实增加师生安全感。该镇常态化开展“护学岗”行动,定点、定人、定岗,已形成规范化制度,营造关爱学生、和谐出行的良好社会氛围,确保校园持续安全稳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邹维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10/15/102971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