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劳动保障监察大队深入联点村开展“党员干部进乡村、‘五个到户’促振兴”走访活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坤鹏 编辑:陈红 2021-10-15 11:25:15
 
—分享—

1634267737(1).pn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江平龙小民 刘勤俭)10月15日上午,隆回县劳动保障监察大队组织党员干部到南岳庙镇芭蕉村,扎实开展“党员干部进乡村、‘五个到户’促振兴”走访活动。

据悉,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走深走实,扎实做好防止返贫监测与帮扶工作,该大队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开展业务培训,明确做到“五个到户”,要深入到田间地头、农家院落,通过“一看环境、二查实情、三讲政策、四办好事、五解难题”的五步工作法去全面核查了解农户家庭成员、生产生活、收入支出、“两不愁三保障”等情况,要耐心为帮扶对象做好政策方面的答疑解惑以及解决目前生活中所面临的困难,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坤鹏

编辑:陈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