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水田乡召开2021年重阳节退休老干部座谈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符俊 编辑:喻无瑕 2021-10-15 10:16:10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符俊)10月14日,隆回县大水田乡组织召开退休老干部座谈会。

会上,乡党委委员、组织委员刘督阳传达了乡党委政府对退休老干部的节日祝福与问候,并介绍了当前疫苗接种、乡村振兴、民生实事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他表示,大水田乡辉煌的昨天是在大家的辛勤劳动下换来的,大水田乡的今天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乡党委政府的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大水田乡的发展提出更好的建议。

与会退休干部对党委政府的关心表示感谢,纷纷表示要做到退休不退热,为打造美丽大水田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符俊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10/15/102965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