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财政局召开尊老敬老座谈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卿燕生 罗巧超 陈志光 编辑:喻无瑕 2021-10-15 10:15:06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卿燕生 罗巧超 陈志光)为弘扬尊老敬老传统美德,10月14日,隆回县财政局召开退休老干部座谈会,全局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共庆佳节,共话发展。

会上,该局领导向退休老干部表达了局党组的节日祝福和诚挚问候,对他们为隆回财政事业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崇高敬意和由衷感谢。并通报了2021年以来财政工作主要成效。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县财政局践行“以政领财,以财辅政”理念,扎实做好生财、聚财、用财文章,主动对接省委“三高四新”战略、县委“三宜三融三区”战略,服务隆回经济发展大局,为加快推进隆回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实的财力保障。

座谈会上,老干部们畅所欲言,充分肯定了财政局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对财政事业发展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表示将继续支持财政工作,为聚焦建设“三宜三融三区”现代化新隆回发挥余热。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卿燕生 罗巧超 陈志光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10/15/102965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