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五个到户寄温情 欢歌笑语话重阳——隆回县南岳庙镇开展重阳敬老系列活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子馨 编辑:喻无瑕 2021-10-15 09:13:38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袁子馨)“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10月14日,隆回县南岳庙镇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与“五个到户”工作,开展丰富多彩的重阳节敬老系列活动,在尊老敬老中传承红色基因、在入户慰问中促进乡村振兴。

“入户送温暖,共话重阳。”该镇金星村、南岳庙社区、沙子坪社区、芭蕉塘村、太平新村等组织“五个到户”走访责任人与党员干部志愿者,走进农户家中,向老年人表达节日祝贺与亲切慰问,主动为老年人打扫卫生、和老年人谈心、倾听老年人心声、了解老年人生活,并为他们送去爱心慰问物资。

“门前送娱乐,共庆佳节”。该镇新家桥村、茅塘村、花冲村、沙子坪社区等纷纷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主题文艺汇演活动,以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和妙趣横生的抽奖活动,让老人们的身心都沐浴在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中,进一步丰富他们的文化生活。在新家桥村文艺活动现场,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爱心捐赠人士颁发牌匾,以示表彰。

该镇南清社区、沙子坪社区、金星村等陆续组织重阳节茶话会、座谈会,大家共聚一堂,共商村里发展之计、互聊生活欢乐之处,一起欢度重阳佳节。

该镇党史微宣讲志愿小分队还走进新家桥村,以“重阳登高忆党史 不忘初心念党恩”为主题,以诗词朗诵的形式,让党史学习教育活起来,进一步增强老年人爱国爱党精神,提高老年人文化道德素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子馨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10/15/102958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