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九九重阳节 隆回交警送安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晓艳 编辑:喻无瑕 2021-10-15 09:13:35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晓艳)为提高老年人群体的交通出行意识和交通事故防范能力,10月14日,隆回交警联合花门街道到合井村以丰富宣教方式,结合“美丽乡村行”巡回宣讲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给老人们送去了交通安全知识,送去了关爱与祝福。

现场交警向老人们赠送重阳节礼物:一顶安全头盔、一份宣传册,并通过真实案例,告知老人们骑摩托车、电动车不戴头盔、安装遮阳伞的危害,呼吁老人们积极参与“戴帽工程”,遵守交通法规,购买保险。

宣讲结束后,向老人们发放头盔100余个,宣传资料150余份。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晓艳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10/15/102957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