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交通事故司机被困,消防暖心火速救援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烨 阮飞 编辑:杨汝舒 2021-10-14 16:53:26
 
—分享—

1.png

02.jpg

3.pn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烨 阮飞)10月14日10时许,隆回县消防救援大队接到报警称,隆回至洞口320国道方向发生交通事故且一人被困,情况危急,请求消防救援。接警后,大队立即出动1辆消防抢险救援车、7名指战员赶赴现场处置。

指战员到达事故现场,经侦察和了解发现,一辆湘E牌小车与一辆中型货运车发生交通事故,其小车正驾驶上方和前方损毁严重导致变形,一年轻男子被困在驾驶室无法动弹,嘴中不断发出微弱的痛楚声。事故现场一片狼藉,玻璃碎渣、车辆破损部件散落一地。

根据现场情况,指挥员迅速部署救援指令:救援人员分两组,一组指战员配合交警对现场进行疏散警戒,防止因救援造成路段交通堵塞,且不断安抚被困人员让其保持意识清醒;一组实施破拆营救,由于驾驶室车门以及驾驶室上方A柱严重变形且已断裂,腾出有利救援空间,指战员利用撬棍迅速将驾驶室车门打开并实施救援。

指战员们合力将被困人员从驾驶室内慢慢抱出,在抱出被困人员时,为防止破裂的A柱残痕断对其造成二次受伤,一名指战员用手直接包裹住A柱残痕断,小心翼翼地将其送至随时待命的120救护车上。指战员经再次确认无被困人员和无任何安全事故后,并移交给现场交警作进一步调查。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烨 阮飞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10/14/102942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