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山镇新连小学举行重阳节退休教师座谈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郭方瑜 编辑:杨汝舒 2021-10-14 16:19:59
 
—分享—

1634174531857.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郭方瑜)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表达学校对退休老教师的深切关怀,10月14日上午,隆回县北山镇新连小学举行2021年重阳节退休教师座谈会。

座谈会向退休教师们表达了衷心问候和美好祝愿,并就学校教育教学管理、德育工作创新、校园建设等方面的做法和取得的成绩向老教师们做了汇报,殷切希望老同志们常“回家”看看。退休教师们就学校发展中存在的问题畅所欲言,座谈会气氛轻松愉快。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郭方瑜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10/14/102938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