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军杨韶辉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梦娜 编辑:喻无瑕 2021-10-14 15:59:12
 
—分享—

县委书记刘军(图左)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杨韶辉(左二)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马梦娜)10月14日是重阳节。当天上午,县委书记刘军,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杨韶辉率队走访慰问部分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县领导曾艳梅、曾梅林、彭松青、奉锡样、李翠婷等参加。

刘军、杨韶辉一行来到老干部简运河、毛汉周、刘文成、杨第美、刘清江家中或工作地点,详细询问老干部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并致以节日问候。

刘军指出,老干部是社会的宝贵财富,隆回县近年来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广大老干部的关心和支持,希望老同志们保重身体,继续关注县委、县政府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共同建设幸福美好隆回。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梦娜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10/14/102937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