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人社局举行“尊老敬老•和谐人社”重阳节座谈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江明 刘述森 孙俊 编辑:陈红 2021-10-14 14:49:28
 
—分享—

1.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江明  刘述森  孙俊)鲜红党旗飘扬,人社情暖金秋,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10月14日,隆回县人社局举行“尊老敬老·和谐人社”重阳节座谈会。

座谈会上,该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柏玉代表局党组向全体退休干部送上节日祝福,介绍了今年来人社工作发展现状,并感谢他们多年来对人社事业的贡献,积极征求他们对隆回人社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勉励老干部继续加强学习,锻炼身体,注重家风建设,关心和支持人社事业的发展。

老干部们畅所欲言,纷纷表示,今天的幸福美好生活来之不易,大家将继续加强党的理论学习,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实施“三高四新”战略、“三宜三融三区”现代化新隆回建设中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江明 刘述森 孙俊

编辑:陈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