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麻塘山乡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重阳节庆祝活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波 编辑:陈红 2021-10-14 14:48:11
 
—分享—

9cdf29fe727b8f6f736c2c3d067f8bb.jpg

ec548fb6d0396eca4e29fed937a427c.jpg

10a7de799be8d0b37bf4fa7d3bb20b4.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波)10月14日,是农历九月初九重阳节。隆回县麻塘山乡各村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重阳节庆祝活动,切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老有所有、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的指示精神。

兴屋场村组织召开了重阳节老人座谈暨表彰大会,唐群尧、吴助莲、杨和文等被评为“老有所为好老人”、“家庭和睦好婆婆”、“卫生文明模仿”等荣誉称号。

油溪坪村组织老年人开展文艺茶话会,与老人们共话村里的建设发展,部分老年文娱爱好者还现场表演了舞蹈等节目。

老树下、松竹、桥家等村分别举办了敬老爱老重阳节文艺汇演,精彩节目纷纷呈现,老人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波

编辑:陈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