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自然资源局召开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柏生 编辑:陈红 2021-10-14 14:48:10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1014140717.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柏生)为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传承助老爱老的良好风尚,10月14日,隆回县自然资源局召开2021年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邀请离退休老干部们“回家”欢聚一堂,交流思想,共聚智慧,共话重阳、共谋发展。

座谈会上,局相关负责人就2021年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向老干部进行了通报,并向在座的老干部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愿,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幸福舒心,感谢他们一如既往关心自然资源事业,并致以节日的祝福。老同志们畅所欲言,对局热心组织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表示感谢,让大家有了幸福感、获得感与归属感,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以更饱满的热情、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关心自然资源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柏生

编辑:陈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