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韶辉主持召开隆回县九月份“三重点”落实情况讲评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梦娜 编辑:喻无瑕 2021-10-14 14:48:09
 
—分享—

IMG_0012.JPG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马梦娜)10月13日下午,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杨韶辉主持召开隆回县九月份“三重点”(重点工作、重点项目、重点任务)落实情况讲评会。县领导邓印强、宁玉光、张胤、刘浩波、杨喜国、丁加阳、刘琴参加。

会议通报了隆回县九月份“三重点”工作落实情况。会上,对任务完成情况较好的南岳庙镇人民政府、小沙江镇人民政府、县发改局、县高新区管委会、县金融服务中心、人民银行隆回支行、城镇污水处理项目建设指挥部、县电力能源建设协调指挥部提出表扬,并给予奖励;通报批评两个单位;约谈3名相关人员。随后,会议全面分析了9月份“三重点”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下发了十月份“三重点”工作任务清单。

杨韶辉指出,隆回县九月份“三重点”工作形势喜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在肯定成绩中坚定信心。隆回县目前主要经济指标排名全市靠前,重点难点工作的业务能力水平得到提升,初步形成真抓实干的工作氛围,全面落实了精抓细干、埋头苦干、精抓巧干。当前工作领先的单位要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工作暂时落后的单位要奋起直追、争先进位。全县上下要扎实抓好“三重点”工作,以月为单位,牢固树立“以月保季、以季保年”的工作理念,确保各项工作的实施进度,确保创先争优工作取得实效。

杨韶辉表示,形势逼人,要在查找差距中迎头赶上。从全市的任务来看,隆回县的高质量发展指标有8项排名靠后,各相关单位部门要做好分析研判,力求突破,保持增速;从县内的任务来看,要统筹好“三重点”和其他县域相关重点工作,齐头并进;部分单位要务实工作作风,提高思想认识,把工作落到实处。

杨韶辉强调,形势催人,要在对标对表中真抓实干。全力强化责任意识和落实意识,勇于担当作为,对标对表目标任务,明确工作重点和短板弱项,全面安排部署,大力统筹推进。纳入市“三重点”工作务必保二争一,绝不能掉入后三名;纳入县“三重点”工作必须全力推进,补短板,赶进度,确保第四季度圆满收官。在下一步工作开展过程中,各分管领导和相关单位部门要精准研判、精准调度、精准对接、精准督导,建立长效工作机制,细排目标,紧扣节点,挂图作战,集中攻坚,切实抓好“三重点”工作的落地落实,全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梦娜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10/14/102929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